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法速递 > 非洲

尼日利亚公布新签证政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9      点击量:
尼日利亚   行政法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在阿布贾,尼日利亚内政部长和其他高级技术官员公布了一项新的签证政策,政府放宽了移民规定。此举主要是为了吸引外国投资者,并促进本国贸易。新政策将为非洲联盟成员国公民提供落地签证,而游客将受益于新的电子签证。在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区(African Continental Free Trade Area)生效约6个月后,尼日利亚政府决定放宽签证规定。尼日利亚签证政策的主要内容包括:“尼日利亚移民政策2020”(NVP)是“尼日利亚移民服务(NIS)边境战略2019-2023”(Nigeria Immigration Service, NIS)改革计划的一部分;尼日利亚现在有一种生物识别签证系统,它将签发的签证与签证接受者的生物识别信息联系起来,并能够检索与每个生物识别数据相关的所有以前的签证申请;新的生物识别签证数据库能够对国内和国际(国际刑警组织)的观察名单进行检查;根据NVP2020,尼日利亚移民将签证类别从之前的6个增加到79个,以确保签证更有效地与旅行目的相匹配,从而帮助提高处理签证问题的效率;NVP 2020优先考虑技术和自动化,以确保提高安全性,并通过减少人员接触来帮助提高透明度和解决腐败问题;等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