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法速递 > 亚洲

缅甸将加快审批劳动密集型和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点击量:
缅甸   商业&公司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缅甸投资委员会(MIC)秘书长吴丹胜表示,将加快审批劳动密集型和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这是为了确保尽可能多的工人能找到工作,以缓解制造业和旅游业等其他行业裁员的影响。

MIC将加快对医疗保健和医疗设备企业的审批,包括涉及口罩等防护用品生产的企业,优先考虑制药企业、医疗服务供应商。政府将继续关注疫情对外国直接投资(FDI)可能产生的影响,优先考虑为预防和抗疫做出贡献的投资者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目前,尽管许多工厂因疫情停产,缅甸仍批准来自服装制造业的投资和许可证申请。MIC于4月3日批准了5.55亿美元和150亿缅元用于制造业、建筑业和服务业的11个新项目。与此同时,更多资金被注入到13个现有项目中。这些项目预计将为缅甸公民创造3234个就业机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