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法速递 > 亚洲

伊朗央行行长关于外汇市场监管政策声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1      点击量:
伊朗   金融证券   金融业  

伊朗央行官网消息。伊央行行长表示,近来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外汇市场出现波动。但随着央行采取措施,外汇市场将在未来几天逐渐平静下来。那些认为央行和政府没有采取措施干预外汇市场,或外汇市场波动源于央行提高利率以弥补财政赤字等说法是完全错误和毫无根据的。

目前,关于促进出口外汇收入汇回的政策已经开始实施,该政策不会造成需求集中和滥用现象。不幸的是,过去两周时间内,除了一些出口商不情愿及时将外汇收入汇回,还有一些奸商试图以不正常的汇率向进口商出售外汇。

建议进口商再忍耐几天,不久NIMA系统将满足他们的用汇需求。受人尊敬的出口商应该在合理的时机在市场上以合理的汇率提供外汇,以获得必要的买家,他们一直在为国家的生产和就业做出贡献,还要返还外汇收入。请伊朗人民放心,央行将尽一切努力重组外汇市场,稳定汇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