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法速递 > 非洲

南部非洲仲裁基金会将公布新国际仲裁规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5      点击量:
   仲裁&多元化纠纷解决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自从南非于2017年公布《国际仲裁法案》以来(该法案并入了联合国贸易法委员会仲裁示范法(UNCITRAL Model Law)),南部非洲仲裁基金会(Arbitration Foundation of Southern Africa)(简称AFSA)的国际案件数量激增。为了继续促进这一增长并尽可能确保最优质量的服务,并保持与世界上其他主要仲裁中心一致的发展速度,AFSA于2019年作出决定,对其国际仲裁规则进行修改。

为此,AFSA已经成立了修订委员会以及咨询委员会,均由世界范围内的顶尖学者、专家和实务工作者组成,委员会成员将负责修改、重新起草现有的国际仲裁规则,现有规则较南非《国际仲裁法案》更早颁布。修订委员会和咨询委员会主席Maxi Scherer教授表示,她很确信,新的国际仲裁规则将会为非洲内外的跨境交易提供更多确定性与清晰度,并使得AFSA成为对国际仲裁程序中的当事方具有十足吸引力的选择。

AFSA于2019年便公告,新国际仲裁规则会在2020年3月的约翰内斯堡国际仲裁周期间公布,而据AFSA最新通知,约翰内斯堡国际仲裁周已确定于2020年3月17-19日在位于桑顿的马斯洛公约中心举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