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法速递 > 非洲

阿尔及利亚7月将颁布机械工业新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点击量:
阿尔及利亚   建筑工程   制造业  

阿尔及利亚官方通讯社《阿通社》发布题为《机械工业:7月颁布新规》的报道,全文摘编如下:

工矿部部长法拉哈特·艾特·阿里·易卜拉欣(Ferhat Ait Ali Braham)表示,有关阿尔及利亚汽车生产活动的新规将于7月颁布。

在与包括阿通社在内的国内媒体的会议中,部长表示,颁布新规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要求最低30%的本地化率,以及在本地制造车身,以在阿尔及利亚建立真正的机械工业。

新规区分了100%外国投资(因为51/49%规则不再涉及该领域)、阿尔及利亚人与外国人合伙投资和阿尔及利亚本地投资,并为每种情形进行了分别规定。因此,新规为想要投身这项产业的阿尔及利亚人提供了与他人不同的待遇。

此外,考虑到国家本地化的潜力,新规优先考虑了商用车:“对于商用车,我们最多可以在阿尔及利亚实现60%本地化率。因此,我们将优先考虑这种类型,甚至包括拖拉机、半挂牵引车和推土机在内的车辆,我们将不采用与乘用车相同的约束条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