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前海管理局领导莅临蓝海中心调研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3.06.09 人气:35 

6月8日,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刘桂林、法治建设处处长宋亮莅临蓝海中心考察调研,蓝海中心执行理事长肖璟翊向来访嘉宾介绍了蓝海中心法律查明、商事调解、中立评估等业务的开展情况。


前海管理局高标准建设前海深港国际法务区,致力于构建国际商事争议解决中心和国际法律服务中心,国际商事争议解决中心聚焦“司法审判+国际仲裁+商事调解”,国际法律服务中心则突出聚集法律查明、公证、司法鉴定、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等全链条法律服务机构。刘桂林副局长表示,蓝海中心是依据前海条例设立的全国首家法律查明机构,注册在前海,在商事调解、中立评估等创新性法律服务多有探索,这次蓝海中心回迁前海,对前海法治建设有积极意义。


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前海国际法务区建设,打造前海高端法律服务品牌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305.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