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齐齐哈尔市司法局副局长王伟一行莅临蓝海中心调研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3.06.12 人气:35 

6月12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司法局副局长王伟一行莅临蓝海中心,就商事调解制度机制、运行模式等工作进行调研。深圳市司法局一级调研员刘天德陪同调研。


蓝海中心商事调解部部长降霜向来访嘉宾介绍了蓝海中心法律查明、商事调解、中立评估等业务开展情况,深圳市商事调解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张倩轩对商事调解协会的设立、运行、推广等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商事调解组织的设立与运行、商事调解市场化收费、商事调解协会的推广运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


齐齐哈尔市人民调解协会会长李子奇、副会长金福泽和王玉文,齐齐哈尔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副处长杨帆,齐齐哈尔市人民调解中心受理部主任吴非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307.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