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德智一行莅临蓝海中心调研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2.06.20 人气:230 

6月20日上午,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德智一行莅临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就中心建设与运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相关经验进行调研座谈。蓝海中心执行理事长肖璟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并对域外法律查明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程德智书记听取介绍后谈到,为进一步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学深圳,赶深圳”任务,学习优秀的涉外法律服务经验,专门开展本次调研。蓝海中心作为全国首家域外法查明实务机构,法律查明等业务发展非常有特色。2020年9月,蓝海中心“上合示范区蓝海法律查明与国际商事调解办公室”落户青岛,青岛有关单位与中心在法律查明、多元纠纷解决等方面开展合作,是非常好的开端。希望通过本次调研,青岛有关单位继续学习蓝海中心的成熟经验,并与中心加强交流,资源共享,推动青岛涉外法律服务的发展。


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围绕法律查明机构的设立与运行、法律查明的流程管理、对外合作交流等多项调研内容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青岛市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刘祝三、青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江志浩、青岛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崔巍、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涛、青岛市法学会办公室主任赵国防及其政法委、市中院有关工作人员参与座谈,深圳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陈振波、深圳市委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程诚、深圳市法学会副秘书长林瑶等陪同调研。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263.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