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赌”,原来可以那么好玩

来源:  日期:2015.12.17 人气:2337 

BCI蓝海学堂“对赌实务研修班(深圳站)第一期”于12月13日完美谢幕。


这是一场融合入干货分享+模拟实战+跨界交流的高端研修。


专家通过浓缩众多对赌案例精华,全方位解构对赌条件的法律框架,指导条款起草。


学员在分享经验时,纷纷表示入戏太深。他们通过BCI蓝海学堂不仅学习了新知识,启发了新思维,还结交了新朋友。他们建议蓝海中心能够多举办类似的课程。

课堂上座无虚席


业内专家为学员讲授对赌课程


学员风采



学员声音:


优秀学员廖建中(某上市公司财务总监)


“非常感谢BCI蓝海学堂的精心安排,让我有这次学习的机会,我有几点的感受:


一是授课老师非常实务,对于对赌中出现的实务问题研究很深,讲的全是干货,建议蓝海学堂可以好好宣传这点;


二是体验感非常强,细节都安排周到,所以谈判双方很快代入角色。一段时间我觉得是真正在谈判,谈到激动处几次想拍桌子走人,体验感真的很棒;


第三,我不是学法律的,但经过今天的课程和谈判演练,教给我一种方法,启发我的思维,很受用。”



属于学员们的荣誉

BCI蓝海学堂对赌实务研修班(深圳站)第一期学员合影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561.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