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9年11月12日“CBLJ高峰论坛”火热报名中!

来源:商法月刊  日期:2019.10.17 人气:54 

“2019年上海·CBLJ高峰论坛”将于11月12日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会议谨邀企业高管和高级法务人员参会。目前报名情况十分积极,两百多位高管和法务已确定参会。由于名额有限,请扫描二维码进行快速注册。详细议程及圆桌发言嘉宾名单可参考本段文字后

论坛集合了中外资深商界、法律界精英,由各行业中具有一定影响力与代表性的企业和金融机构的高层决策者、创始人、知名企业法律总监、高级法律专家及中外律所资深合伙人聚首一堂,一起通过圆桌会议的形式就超过12个议题,共同聚焦企业所关心的商业经营、及跨境投资中遇到的热点法律实务问题展开讨论,协助决策者及法务团队在国内及跨境投融资过程中,把握商机并加强合规及风控管理能力。

参会嘉宾将有难得的机会与他们的专业同行交流,分享业务解决方案。当天论坛结束后将举行CBLJ高管交流闭门晚宴,欢迎参会的企业高管及法总嘉宾出席。

这次峰会已确定超过70多位上市公司/企业法总、资深中国律所及外国本土律所合伙人及学者,我们亦很荣幸邀请到“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朋友圈发起人、中国商业文明研究中心联席主任”秦朔先生等多位知名演讲嘉宾,相信本次峰会将成为中国法务高管最大的聚会之一。我们诚挚邀请您作为企业嘉宾免费参与此次峰会,敬请您于百忙之中拨冗参会!也欢迎您转发予法务同行注册参会。

名额有限,报名请扫描二维码进行快速注册。


论坛议程

(嘉宾名单持续更新中......)

主办方:

特别支持单位:

国际合作机构:

联合承办单位:

协办单位:

战略合作方:

特别合作单位: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943.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