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战“疫”期间 “无接触”解决纠纷 ,蓝海中心话你知: “在线调解”+“在线司法确认”

来源:BCI&BIMC  日期:2020.02.28 人气:136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春天变得异常黯淡。

企业复工面临诸多法律问题:货物没办法准时交付,合同履行磕磕绊绊,上下游企业连环违约,货款拖欠迟迟未付……

为帮助企业度过难关,友好解决纠纷,蓝海商事调解中心推出“无接触解纷”服务。全程零接触,纠纷在线办。

蓝海中心话你知

“在线调解”+“在线司法确认”

01 “无接触调解”处理那些纠纷?

各类国内及涉外商事纠纷(包括但不限于因投资、借贷、贸易、金融、证券、保险、房地产、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等原因而产生的商事纠纷)、各类知识产权纠纷的调解申请,以及法院和其他机构委派或委托调解的案件。

02 “无接触调解”的优势?

(1)全流程网上调解,无接触且不受时空限制;

(2)高效率(达成调解协议后一个月内完成司法确认手续);

(3)协议具有强制执行力(蓝海中心根据当事人需求,可以辅导当事人通过在线司法确认定形式保证调解协议的可执行性);

(4)调解成本远低于诉讼和仲裁。

03 “无接触调解”流程是怎样的?

方式一:点击登录蓝海商事调解中心的网站

方式二:关注微信公众号“蓝海现代法律”,点击右下角“商事调解”。

您可以完成“在线申请”-“在线缴费”-“在线调解”-“在线达成协议”,然后由蓝海商事调解中心协助,通过法院的平台完成“在线司法确认”。

04 业务垂询:

联系人:蓝海商事调解中心 曾小姐

电话:18998927176(微信同号)

邮箱:zengqh@bcisz.org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067.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