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天津自贸区创新发展局、滨海新区司法局、滨海新区律工委莅临蓝海中心交流座谈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1.05.22 人气:117 

为进一步推动《关于促进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法律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政策落地,对接域外法律查明服务,2021年5月20日上午,天津自贸区创新发展局副局长曹正清,综合管理中心高级主管王鹏宇,新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室科员白婷,新区律工委副主任肖剑、陈向娟一行到访蓝海中心。


蓝海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蓝海中心是依据《前海条例》设立,经过七年实践探索,平台汇聚了2400余位专家资源,法律查明服务在企业海外合规、涉外诉讼或仲裁、立法域外制度研究等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服务面向全国,尤其为企业跨境商贸投资提供了多方位的支持。


曹正清副局长介绍了天津自贸区的建设情况,以及上述“意见”出台的背景,对于蓝海法律查明平台给以了高度肯定,希望蓝海中心与天津有关方面建立合作和常态化的沟通机制,推动天津自贸区发展。


座谈期间,双方就自贸区域外法律公共服务平台搭建、营商环境相关政策研究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图片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239.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