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江门市区两级政法系统领导莅临蓝海中心考察调研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1.12.18 人气:30 

2021年12月16日下午,江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常委专职副书记彭高宴一行莅临蓝海中心,就域外法律查明及商事调解工作调研座谈。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伟等陪同调研。蓝海中心副理事长李磊明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蓝海中心法律查明、商事调解、中立评估以及涉外法律培训等工作。


彭高宴副书记听取汇报后表示,江门市拥有400多万华侨,是“中国侨都”,市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报告中明确提出要推动“中国侨都”赋能升级,其中一项重要的“侨都赋能”工程就是建设华侨华人公共法律服务国家平台。对此,江门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域外法查明工作,市司法局对这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还有待进一步加强。蓝海中心经过多年的深耕建设,法律查明业务发展愈加成熟,积累了许多先进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江门市江海区司法局局长邱华德也表示,为推进“侨都赋能”升级,江海区正建设法律服务中心和域外法律查明中心,这同蓝海中心的核心业务高度契合,蓝海中心在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为我们提供了优秀的参考范本。


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就法律查明平台建设、业务内容、具体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开展进一步的探讨与合作。


江门市司法局、江海区司法局、江海区人民检察院、江海区人民法院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260.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