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前海法院院长卞飞一行莅临蓝海中心调研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3.06.07 人气:1 

6月5日,为落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任务,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院长卞飞一行莅临蓝海中心考察调研,蓝海中心执行理事长肖璟翊介绍了蓝海中心的工作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法律查明、商事调解、比较法研究等业务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前海法院自2015年成立以来,集中管辖深圳全市应由基层法院管辖的第一审涉外涉港澳台商事案件及前海辖区内第一审民商事案件和知识产权案件,是全国审理涉港商事案件最多的法院,也是全国审理涉外涉港澳台商事案件效率最高的基层法院。多年以来,蓝海中心作为发展较为成熟的法律查明服务机构,受前海法院委托,为多宗涉外涉港澳台案件的审理提供法律查明服务,并受托在涉外法律课题研究等方面提供必要的支持。


双方表示,未来双方可在法律查明、商事调解、比较法研究等业务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


前海法院谢雯、刘哲、胡培栋参加了本次调研,蓝海中心副理事长李茁英、李磊明,理事曾秋红陪同参观考察。


图片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352.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