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活动通知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法治讲座 ▍崔军:知识产权法近期热点问题综述

来源:蓝海大湾区研究院  日期:2020.09.19 人气:171 

近期,最高人民法院发布了《关于知识产权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分别发布了有关于商业秘密保护的多个规定和司法解释。最高院和相关部门频繁出台、修订司法解释,体现了我国对保护知识产权、激励企业自主创新的首要考量。


如何更好地运用我国当前多层次、多面向的商业秘密保护法律框架?

如何把握知识产权审判中的特殊证据规则?

SEP(标准必要专利)全球费率的来龙去脉是怎么样的?


围绕上述一些近期热点法律问题,主办方特邀请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调解员、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崔军律师作客“粤港澳大湾区”法治讲座分享交流。


组 织 机 构

主办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司法局

承办单位

   蓝海大湾区法律服务研究院

协办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深圳市南山知识产权联盟(南山区知识产权发展中心)


培 训 主 题

知识产权法近期热点问题综述


—    主讲嘉宾    —

崔军

蓝海中心调解员

深圳市专利协会常务副会长

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崔军律师擅长知识产权、争议解决、竞争和反垄断,执业20余年以来代理诉讼、非诉讼案件数千件,其代理的案件多次入选知识产权经典案例,客户包括政府、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


活 动 地 点

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1819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7栋B座3楼C4多功能会议厅


时 间 议 程

时间:2020年9月24日(下周四)14:30-17:00


14:30-15:00  签到

15:00-15:05  致辞

15:05-15:15  开场介绍

15:15-16:35  授课

16:35-17:00  互动交流


适 合 群 体

对知识产权合规体系建设有巨大需求的高新企业的高管、法务工作人员及知识产权从业人员等。


参 与 方 式

活动报名

请扫左侧二维码关注“蓝海大湾区研究院”公众号,点击下方“最新活动报名”进行活动报名。


活动咨询

咨询活动请添加右侧“大湾区研究院小秘书”。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hdtz/1181.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